本命盾冬 不吃三次元CP 不混圈

【队詹AU现代甜文】放开我哥哥 Chapter 1——处男小律师X乐队主唱

好像从出生开始,Rebecca就疯狂地爱着她的哥哥——James Barnes,正如她的哥哥也用生命在爱她一样。她不太明白父母是怎么回事,因为她从来没有见过他们。虽然有时候会羡慕其他小朋友的父母来幼儿园参加亲自活动,但是Rebecca由衷地觉得她有一个世界上最完美的哥哥,这就足够了。


从Rebecca记事开始,还有一个叫Steve Rogers的金发大个子会时不时地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。有时候跟他们兄妹一起去中央公园野餐,有时候跟他们去海边玩儿。Rebecca很喜欢海边,因为哥哥和Steve会跟她一起用沙子堆城堡,无论是大小还是华丽程度,他们一起堆的城堡都足以称霸整个沙滩,这让Rebecca觉得倍儿有面儿。


可是,五岁半的Rebecca最近有点烦心事,她决定她不要喜欢Steve了,因为她前段时间撞见Steve把哥哥弄哭了。从那天以后,Steve居然会偶尔早上从他们家出发去上班。虽然Rebecca还说不上来到底是怎么回事,但是Steve每次看哥哥的眼神都跟幼儿园的George看她的眼神一模一样,今天早上Steve出门的时候他也是这样依依不舍地眼神看着哥哥;George是她的男朋友。爱吃醋的幼稚鬼哥哥总是生气地称George为小混球,所以Rebecca想Steve肯定是个大混球,而混球可不是什么好词儿,就像青椒和怪兽一样可怕。


“哥哥,Steve昨天又是睡我们家吗?他明明在……在曼……曼妮顿有自己的冬寓不是吗?”上学的路上,Rebecca忍不住问正在开车的哥哥。


“是曼哈顿的公寓,宝贝儿。呃……Steve家……最近……在装修,所以他需要偶尔过来借住。”


对着Rebecca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Bucky实在不想说谎。但是,他不知如何向Rebecca解释一段连他自己都没怎么弄明白的事情。总有一天Rebecca会从他嘴里听到关于这个问题的真实答案,当他准备好的时候。


Rebecca听得懂装修这个词儿,前段时间George也跟她抱怨他家地下室装修很吵来着。所以她接受了Bucky的这个解释,但是她还是决定把憋了好几天的疑问问出来。 


“那……Steve是你男朋友吗?他看你的时候眼睛好像会发光……就像George看我的时候一样。”


“……小南瓜,你喜欢George吗?”Bucky被这个直球搞得猝不及防,所以试图用这个问题来回避Rebecca的好奇心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但我想应该是的。 我喜欢他对我笑,他还会把老师发的小点心和玩具跟我分享……”天真的Rebecca开始滔滔不绝地讲幼儿园里George跟她发生的有趣的小事情,瞬间把刚才自己问的问题抛到脑后了。


Bucky一边松了口气,一边咬牙切齿,心里盘算着一定要想办法让Rebecca离这个臭小子远一点。


送完Rebecca,Bucky回家继续补眠。


……


“什!!!!么!!!!!”Peggy差点没把嘴里的mojito喷出来,因为她以为她这辈子没可能听到Steve对她说出“嘿,Peggy……我需要一些 ……恋爱上的帮助”这句话了。


活着真好——Peggy由衷地感恩主对她的眷顾。


Steve倒被她这声吓得不轻,“你是不是太大声了点儿……”


“我才不管呢!天哪,Steve!上帝知道我等了多久!?快告诉我到底是哪路仙女虏获了你的心!!!”


Steve想,如果告诉Peggy对象不是什么仙女而是他们共同的好友Bucky, 那Peggy也许下一秒就会被这家清吧的保安轰出去了。


“是……我最近工作上认识的一个人”Steve尽量规避了性别词,“我今天约你出来就是想问问到底……怎样做才能让两个人的关系更近一步,因为现在我发现我喜欢这个人到根本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……书上那些恋爱教程好像都不管用。”


Peggy尽量让自己从刚得知这个消息的狂喜和惊讶中抽离出来,“那你们现在到哪一步了?有到……二垒吗?”


“二垒??哦上帝,我不是说这个……Peggy!”Steve羞得像个情窦初开的初中生,“……我们有分享一张床,只是睡觉……不过,我的重点是,两个人的关系上,情感层面的……推进。”


Peggy伸手去摸了摸Steve的额头,然后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“你既然没有头脑发热,亲爱的你告诉我,你跟她睡一张床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想什么鬼?”


“我……我其实很想……但是,我不确定对方是不是有这个意思……况且,你知道我对揣测别人的心思这方面一向不擅长。” 


“所以你觉得我们女孩儿那么闲,喜欢约帅哥一起睡觉玩儿?”Pegg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这些话是出自一个跨世纪的年轻有为的律师之口,Steve这方面的观念简直像一个70年前的老古董。


“所以……你是说,对方也许是在期待我做一些事情的?”


“哦不,她只是为了找一个互相梳头按摩讲睡前故事的闺蜜。”Peggy没好气地嘬了一口吸管。


 “我懂你的意思了……卡特教授。”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改了改之前发了又删的那篇盾冬AU文,希望这次可以好好写下去QAQ。
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糯米团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