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盾冬 不吃三次元CP 不混圈

【队詹AU现代甜文】放开我哥哥 Chapter 8——处男小律师X乐队主唱

Chapter 1  Chapter 2&3  Chapter 4  

Chapter 5  Chapter 6  Chapter 7


Barnes家的早晨是从厨房平底锅的滋滋声开始的。


Rebecca似乎忘记了昨晚跟哥哥之间发生的一点小drama,跟往常一样享用她的健康爱心早餐。可是几乎一夜没睡的Bucky并不打算因此放弃摊牌的计划。


“Becca,我知道你也许不想讨论这个话题,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必须告诉你,一件……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 

Rebecca抬头看到难得一脸严肃的哥哥,下意识地放下了手中的叉子,同样严肃地看着哥哥。

 

“你之前不是问我Steve是不是我的男朋友么?”Bucky稍微顿了顿,观察Rebecca的表情——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,虽然她紧闭着小嘴巴,但并没有Bucky预料中的那么排斥。

 

Bucky偷偷做了个深呼吸,坚定地说“Steve的确是我的男朋友,他住在我们家是因为我们在交往……”

 

“可上回你说是因为他的公寓……”Rebecca的大脑似乎还没办法一下子处理那么多重要的信息。

 

“是,关于那个,我真的非常抱歉没有立即告诉你实话……我猜当时我也并不是很清楚该如何告诉你这个事情……你会原谅我……并继续爱我吗?”Bucky为这个小小的谎言自责到今天,他真诚地请求妹妹可以原谅他。

 

Rebecca挠了挠头,似乎还停留在分析Bucky刚刚说的那句话上,她用自己仅有的对恋爱的粗浅理解问哥哥,“所以,你是说你爱Steve,而Steve也爱你吗?”

 

“呃……爱是很微妙很复杂的事情。我……不确定Steve和我已经到了那一步,毕竟我们刚刚交往一个月不到,但是我们确实非常喜欢对方,至少现在是。”

 

Rebecca才五岁半,她不太能够理解恋爱和爱之间的关系,她甚至不懂微妙这个词的意思。这个成年人都经常会搞砸的事情,实在不能强求一个五岁半的小朋友去理解透彻。

 

“但是你说过你爱我,你每天都说。那是意味着……我比Steve更加重要吗?”

 

好吧,Bucky觉得自己太低估妹妹的理解力了,又或许这是女人与生俱来的虚荣心和占有欲。

 

Bucky有点哭笑不得,揉了揉Rebecca歪着的小脑袋,说,“当然,你永远都会这个世界上对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 

把Steve看做威胁的Rebecca似乎对Bucky的这句肯定很受用,“那你保证你永远不会因为Steve而离开我或者爱我少一点吗?”

 

“你可以放一万个心,我的小南瓜。”Bucky后来有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,得出的结论是让他不那么爱Rebecca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,这是一个伪命题。

 

这时候Rebecca天性里的豁达救了Bucky和Steve,得到哥哥保证的Rebecca心里脸上都乐开了花,她跳下小椅子爬到哥哥身上,用嘴在哥哥脸上盖了个重重的图章。

 

“我想,有人也许一会儿有一张邀请卡需要填写?”

 

“我现在就去写!!!”Rebecca甚至丢下了早餐,连忙冲去客厅补上了给Steve的邀请卡。“你帮我给你的男朋友吧!”

 

Bucky觉得自己这辈子都要被他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妹吃得死死的了。

 

得到妹妹认可的Bucky当然会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分享给Steve,包括Rebecca在下车进学校前一脸傲娇说的那句“Steve挺好的”,这一切都让小律师如释重负。当然,这个晚上,光明正大地以Bucky的男朋友的身份留宿Barnes家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。

 

不可描述部分的链接

 

“Bucky,睡了吗?”Steve搂着靠在自己怀里的爱人,轻声问道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经过刚刚那一番折腾,Bucky已经困成狗了。

 

“我们出去约会吧,这个周末,就我们俩。”

 

“好……”Bucky其实没听到Steve讲什么,他用睡前的最后一丝神智模糊地回答道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写了什么TTATT 这个车要撞的节奏啊……将就着啃吧,我以后H写多了大概会回来改的……真的太屎了
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糯米团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