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盾冬 不吃三次元CP 不混圈

【队詹AU现代甜文】放开我哥哥 Chapter 9——处男小律师X乐队主唱

Chapter 1  Chapter 2&3  Chapter 4  

Chapter 5  Chapter 6  Chapter 7

Chapter 8

 

结束了周五夜场的演出,凌晨4点才回到家的Bucky,现在真的很想把旁边正在一脸傻笑开着车的大块头打一顿。


“星期六这么早把我拽出来要干什么啊,我以为你知道每次演出之后我都要睡够8个小时!”如果不是因为Steve在开车,Bucky一定把他揍一顿 。

 

Steve也不想这么早把Bucky从床上挖起来,把体格跟他差不多的半睡半醒的Bucky拽出床塞进车里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
 

“抱歉Buck,我这个周末只有周六白天有空,但是我们上回……那个之后不是约好了要两个人的单独约会么,所以……”Steve忙安抚似的握住Bucky的手,挠了挠他的掌心。

 

“那个?哪个?”还没有完全清醒的Bucky完全不记得答应过什么两人约会的鬼约定。

 

Steve还是很羞于启齿,“就是……”他尴尬地指了指自己的胯间,“我们第一次互相……那个的晚上……”

 

老司机Bucky被Steve这么羞涩的表情也搞得突然老脸一红,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也莫名其妙地跟着心跳加速起来,不就是互相撸了个管么。

 

Bucky隐约想起那天睡着前Steve好像说过什么,如果是约会,他倒是希望Steve能够跟他事先说好要干什么,而不是……哦……他突然懂了,这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傻瓜想给自己一个惊喜……

 

想到Steve可能暗自思考了一个礼拜他们第一次他们两个人约会的事情,Bucky睡眠不足的愤怒好像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——Barnes先生对这么没出息的自己也感到很没辙。

 

“所以我们这是要开去……”说话间,视野前方突然出现了海和一大片停泊在船坞里的私人游艇和帆船。Bucky瞬间清醒了,他深吸一口气看向Steve,忍不住为自己大胆的猜想感到战栗和兴奋。

 

Steve看到Bucky跟刚刚完全不一样的雀跃的身姿和发亮的眼神,笑着揉了揉Bucky还有些乱蓬蓬的头发。

 

正好红灯车停,Bucky迫不及待地亲了Steve一脸,Steve一个激动差点没一脚油门冲出去。

 

Bucky曾经幻想过跟Steve出门约会,大概在他们都老到不需要介意陌生人的指指点点的年纪才能实现。现实是一个手活就能赚到一个约会,Bucky再一次低估了Steve搞事情的天赋。幸好自己是Steve第一个交往的对象,不然以Steve这种惊人的学习天赋和媲美六七十年代好莱坞的撩法,肯定轮不到他BuckyBarnes在这里小鹿乱撞了。

 

把车停在港口边上的停车场,Bucky拉着Steve一路小跑到了游艇停泊的港口,活像个出来春游的小朋友。眼看Bucky就要跑过他们的目标,Steve忙拉住Bucky的背包,“嘿水手,快停下,我们到了。”

 

放眼望去,成百艘白闪闪的游艇在碧蓝的海水里随着波浪欢喜地摇曳着,每一艘船的侧面都印着一个个动人的名字。正当Bucky甜滋滋地期待着他的小律师会带他登上一艘叫什么名字的漂亮游艇,他突然发现了目标——因为船头栏杆上挂的花环实在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。

 

“看到那艘叫Shield的了吗?” 果然,Steve指向了那艘挂了花环的中型游艇,“我问我们所的合伙人Fury借的,虽然他平时挺不近人情的,但是这次居然二话没说就答应了。”

 

登上游艇Bucky才发现不光是船头的花环,甲板的餐桌上早已备下了装有香槟和红酒的冰桶,而卧室简直就是一个酒店的蜜月套房——床上有拼成爱心的玫瑰花瓣,床头还有保险套和润滑油。

 

两个大男人约会,为什么要弄得那么……少女?虽然Bucky以前没有做过基佬,但是他由衷地觉得他男朋友对同志之间的约会是不是有什么误解。

 

“Steve,我恳求你告诉我,这些都不是你准备的……”Bucky一度觉得自己要假装少女怀春的模样冲进Steve怀里撒娇来回应这种“惊喜”才算是应景。

 

Steve其实也受到了惊吓,“我猜,是Coulson布置的,他可能以为我要带一个‘女朋友’来约会……”

 

“我看也是……”

 

这个话题似乎讨论下去也只会扫兴,Bucky不想坏了他们的第一次约会。

 

“话说,我没有看到船长,难道你会开游艇吗?”

 

“我十六岁的时候跟我舅舅学过,他在长岛那边有自己的游艇。”Steve从来没有提起过自己还有个舅舅,“不过他后来搬去了伦敦,我们每年只有圣诞节的时候见面。”

 

Bucky很喜欢史蒂夫这样,不刻意地把有关自己的事情一点点向他娓娓道来,这让他觉得在不经意间越来越了解Steve。

 

两个人参观完游艇,除了那些“多余”的装饰,一切都很干净舒适,艇上一切食物酒水和基本的生活用品也都一应俱全。

 

参观一番之后,Bucky决定先远离这些可怕的弥漫着粉红色泡泡的地方,于是在甲板上支了个两把沙滩椅,Steve则拿来了防晒霜。

 

Steve的皮肤很白,Bucky觉得Steve暴晒后得皮肤病的几率比他要高很多。

 

“来,我先帮你涂吧。”Bucky说。

 

如果你现在是在想美国影视作品里恋人之间互抹防晒霜的热辣画面,那么恭喜你,此时此刻,小律师也在脑补这样的画面。光是想到Bucky待会儿要慢慢抚摸他全身的肌肤,Steve觉得自己就要硬了。

 

Bucky不知道Steve的脑内小剧场,只是很正常快速地抹完了Steve的背。“剩下的你自己来吧。”

 

Steve觉得这和预想的有点不一样,故作镇定地说,“剩下的也你来帮我涂吧……”

 

这么大的人了是撒哪门子娇啊——Bucky有些没好气地想,“好吧,那一会儿你也要帮我涂哦!”

 

Bucky只是很单纯地想跟Steve扯平,而Steve正求之不得呢。

 

“之前我就发觉了,你的体毛真的好少啊。”Bucky抹完Steve的手臂,然后很自然地伸手要去抹Steve的胸。


Tbc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算不算甜啊……大概还没有开始甜吧……啊,我得去谈个恋爱才能写啊!!!!!严重缺乏经验TAT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糯米团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