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盾冬 不吃三次元CP 不混圈

【队詹AU现代甜文】放开我哥哥 Chapter 6——处男小律师X乐队主唱

Chapter 1  Chapter 2&3  Chapter 4  Chapter 5


乐队的表演结束后,众人都作鸟兽散了,Steve和Peggy去他们原来的位置继续喝酒聊天,而Sam则选择去吧台跟女孩儿们搭讪。


“Coulson跟我报告说你今天在所里一整天都是春色满面的,还被人发现你对着屏幕傻笑,你们所的女士们都在传千年的铁树开花了。”

 

“Peggy,我已经不会再惊讶于你的神通广大了……”

 

“也不想想我是干什么的~”Peggy很得意地挑了挑眉,说“所以,你是打算主动告诉我呢,还是等我采取措施让你说出来呢?Rogers律师,我建议你选择前者。”

 

“嗯唔……昨晚有一些令人满意的……进展。”Steve不好意思地喝了口酒。

 

“你认为我从你的春风满面推断不出这个结论?你知道我是指什么,Rogers。”

 

在Peggy Carter面前,想蒙混过关是没有可能的——Steve深知他这位老朋友的厉害。“好吧……并没有发生什么你所期望的事情,我到最后还是没能……” 

 

还没等Peggy继续说下去,这时,换好衣服的Bucky走过来加入Steve和Peggy,手里端了一杯龙舌兰。Bucky低头亲了亲Peggy的脸颊,并在Steve身边的位子坐下。

 

“你们俩在聊什么呢?”Bucky含了一口酒。

 

“在聊Steve新交的女朋友。”

 

Bucky猛地喷了Steve一脸酒。

 

看到Bucky的反应那么大,Peggy激动地说,“我说什么来着!!!我当时听到也差点喷了他一脸!!”好像女孩子不管什么年纪,总是会因为这种奇怪的点而莫名兴奋。

 

被喷了一脸龙舌兰的Steve夹在惊魂未定的Bucky和突然兴奋的Peggy中间,实在是很尴尬,“我得去洗把脸,姑娘们。”被叫成“姑娘”的Bucky恨恨地锤了Steve的肩膀一拳。

 

故事主人公的离开并没能停止Peggy的好奇,她尤其在意Steve刚刚没有讲完的话,于是她拉过Bucky说,“你能相信吗?Steve这个混蛋瞒着我们所有人,秘密交了了个女朋友。两个人甚至已经相亲相爱地睡一张床了,可是居然到现在还没有……那个。”Peggy用手指做了个很隐晦的动作,“我都要怀疑Steve的身体是不是有问题了……”

 

Bucky当然知道Peggy说的是什么,因为他就是故事里的另一个主人公,也就是Peggy口中的Steve秘密同床共枕却至今没有上垒成功的对象——莫名地Bucky突然开始同情起自己。可是,他想到Steve对于出柜的顾虑,所以哪怕对方是Peggy,他也只能假装对这件事情一无所知。

 

“应该不至于吧,可能是他有宗教上的……顾虑。你懂的,他的家庭环境……”

 

“不不不,他已经连周日教堂的礼拜都不固定去了,为了这个他爸妈差点没跟他断绝关系……”

 

Bucky当然知道不是因为这个,Steve现在可是连交同性恋人这种“大逆不道”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了,但是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不揭穿Steve和他的关系。

 

“以我对Steve的了解,能让他这么为难的,除了他的父母……”Peggy眯着眼睛盯着Bucky,沉默了一阵,然后突然半捂住嘴低声说了一句“OhGod……”

 

Bucky早有耳闻Peggy的智商之高,她年纪轻轻已经做到FBI的高层就是最好的证明。看到Peggy的这个反应,Bucky心里咯噔了一下心想,“完了,看来Steve这个柜门是快被Peggy踢破了。”而他现在只想跪下喊Peggy女神了。

 

然而,Peggy却并没有再提关于Steve的新恋情的话题,当然,这也让Bucky更加确定Peggy已经靠她逆天的智商推理出来了。

 

等这对秘密情侣回到Bucky的家已是凌晨2点,Rebecca早就被临时保姆Kate哄睡着了。本来,送Kate回家一直是Bucky的工作,现在只要Steve来这边过夜,这项工作由Steve代劳了,因为Steve发现Kate好像对Bucky有意思。

 

浴室里,穿着浴袍的Steve洗完澡正准备洗脸刷牙,Bucky敲门走了进来,倚靠在洗手台边。

 

“嘿,我在想……也许……Peggy……知道了你交了个男朋友的事情。”

 

“……”Steve被Bucky的这个消息弄得有些懵。

 

“严格意义上说,她并没有说破,只是,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很高。所以……你最好,有个心理准备什么的……”

 

但是,跟Bucky预料中的惊慌失措不同,Steve笑着揉了揉Bucky还半湿的头发,随即淡定地开始挤牙膏,“别担心,去床上等我吧,我很快就来。”

 

洗漱完,Steve坐进被窝里,一把搂过Bucky,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窝里,左手安慰似的上下抚摸Bucky的手肘,“Bucky,你要知道Peggy Carter是个独一无二的聪明女孩儿,她能猜到是迟早的事情,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。”

 

Bucky稍微调整了一下,让自己的脸更贴近Steve的胸膛,“是啊,而且她今天什么也没有说不是吗?所以我想她选择了尊重你的意愿,只要你不想说破她肯定不愿意让你难堪。”

 

“是的,如果我这辈子不是只会喜欢上你一个人,我一定会追求她。”Steve得意于自己说了一句这么厉害的甜言蜜语。

 

Bucky假装生气地戳了戳Steve的胸肌,挑逗地说,“如果我先认识的是她,也没你什么事儿了,Rogers先生。”

 

先有一个Kate,现在又来一个Peggy,Steve暗自不满Bucky那该死的女人缘。只能怪自己的眼光太好,找了个万人迷的男朋友。这口“恶气”他只能让Bucky“肉偿”了,遂不由分说地翻身把Bucky压住,对准Bucky的嘴唇咬了下去。

 

Bucky吃痛地哼了一声,“椅(你)个(这)横(混)kóu(球)!”

 

有了上一次成功把Bucky吻成一汪春水的经历,罗师傅直接开大,凭着过硬的接吻技术再一次把Bucky逼得想骂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应该会恢复日更,然后本来想写长篇的,发现连我都等不了那么磨叽的小律师了,所以尽量加快让他们开始love love吧 >//////<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糯米团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